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学习研讨春季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的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根据学校春季干部培训班的计划和要求,312下午313日上午,实验室管理处组织本处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集中传达学习了学校春季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并研究、讨论、安排了新学期工作,明确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目标。

会上,闫志佩处长传达学习了张勇、牟延林两位专家对于新时代应用型大学产教融合2.0的新思路、新举措,传达学习了曹胜强书记、李东校长和分管校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讨论了李东校长对新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和明清河副校长关于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

经过认真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曹书记的讲话进一步阐明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和发展定位,为全体干部和师生指明了努力方向,部署了学习任务和工作重点。要求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解放思想,抓实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支撑保障。

遵照李东校长对新的一年重点工作的部署和明校长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大家对2018年度实验室管理处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分析研究,对实验室管理处2018年度工作计划、2018--2020年度实验室项目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队伍建设及质量监控制度建设、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新校区实验实训场所建设规划、省级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申报和实验室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的调整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全处同志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和任务分工,闫处长要求全体同志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完善本处工作计划实施细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精准施策,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多做贡献。

 

copyright@2007-2008 枣庄学院实验管理中心 通信地址:山东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