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与新校区实验室规划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6-10 点击数:

 

69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与新校区实验室规划建设工作会议,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全校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部主任、分管实验室工作的副院长和各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李进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学校印发的《枣庄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等6个实验室安全管理文件,保卫处负责人通报近期安全形势并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就贯彻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作了具体工作安排。李进京强调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责任到人,公示上墙;要进一步细化修订相关规章制度和实施细则,全面落实实验室安全防控措施;要建立安全检查台账,留存安全检查记录和隐患排查问题清单,做好整改情况记录。

会议通报了新校区规划总体情况和分期建设计划,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新校区概念性规划设计工作情况,并对实验室建设概念性规划设计工作提出要求。李进京指出,新校区规划建设是我校发展史上的大事,学校组建了新校区规划建设组织机构,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根据学校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学科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需求,广泛调研、充分论证,科学合理地提出新校区实验室建设用房面积需求和建筑要求,切实做好新校区实验实训场馆建设用房概念性规划设计工作。

会议还具体安排了今后三年新上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学期末实验教学管理、大学生SRT项目管理和实验室信息数据统计上报等工作。

 

 

copyright@2007-2008 枣庄学院实验管理中心 通信地址:山东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