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2015年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项目通过省级绩效考评

作者: 时间:2016-07-26 点击数:

7月26日,由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教育厅委托北京华盛中天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作为第三方机构组成的省级考评专家组,对我校2015年山东省高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工程项目进行绩效考核。李进京副校长出席项目绩效考评会议并讲话,学校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和相关学院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进京副校长向考评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我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工程项目建设实施情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项目和工程训练中心项目建设实施完成绩效考评自评情况,并接受专家质询。省级考评组专家详细查阅项目建设的有关业务资料、招标合同和财务凭证等文件资料,现场勘察了2个项目实验室和实训中心相关仪器设备到位使用情况。

通过检查考评,省级考评专家组对我校2015年山东省高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工程2个项目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校高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范、财政资金利用高效充分、学校配套资金充足、设备招标采购公开透明、设备到位运行良好、项目建设绩效显著,达到了工程建设项目的预期要求。我校2015年山东省高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工程2个项目顺利通过省级绩效考评,成绩优秀。

(作者:杨录)


copyright@2007-2008 枣庄学院实验管理中心 通信地址:山东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