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枣庄学院召开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阶段总结和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时间:2008-07-10 点击数:

2008年7月10日上午,在综合楼7楼会议室,由李进京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阶段总结和工作布置会议。实验管理中心张世军主任、王守兴书记、李思健主任、各相关系、实验教学中心领导及实验管理中心其他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院长回顾了前一阶段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总结了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创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成功经验。李院长指出,这次计算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成功创建是我院在省内同类院校重大竞争性项目中首次实现“人无我有”的重大突破,是学院发展的一项标志性成果,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成功创建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科学指导;实验管理中心的精心组织、扎实工作;计算机系领导、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领导和全体教师的精诚协作、努力拼搏是分不开的。

接着,实验管理中心张世军主任布置了下一阶段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及实验室建设和改革的任务。

最后,李进京副院长针对下一步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和改革强调了以下三点:

(1)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是质量工程的重要内容。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既是建设,也是改革,是长期的工作,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

(2)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要以成功创建为契机,以示范中心为平台,抓住机遇,巧做文章,教学科研,齐头并进,进一步发展和巩固我院计算机学科在同类院校中的领先地位。

(3)建设实验教学中心,创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各实验教学中心、各实验室要对照“指南”,查找不足,对照先进,查找差距;更新关念,理清思路,加强建设,深化改革;完善材料,凝练特色,争创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copyright@2007-2008 枣庄学院实验管理中心 通信地址:山东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