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济宁学院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55日,济宁学院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苑壮东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实验管理中心全体人员、机电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苏士田、光电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刘凤收、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实验中心负责人王继鑫等参加了座谈会。

实验管理中心蒋秀英主任首先对兄弟高校同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围绕部门职能职责、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管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苑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部门职责、实验室安全、虚拟仿真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等公共教学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等相关工作分享了有益的经验。双方工作人员就工作中的困惑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的思想交流碰撞,为进一步提升各自实验室的管理水平很有启示,希望两校之间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苑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光电微纳米院士工作站、化学院实验室及危化品库、华晟智能制造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世界语博物馆、工程训练中心等场所。



copyright@2007-2008 枣庄学院实验管理中心 通信地址:山东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