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院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08-04-18 点击数:

为迎接院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评审,4月17日上午,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由李进京副院长主持召开了院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工作部署会议。实验管理中心张世军主任、李思健副主任、四各院级实验教学中心所属系主任及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院长阐述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评审的总体思路。他特别强调,在整个建设过程中,要“认识到位,准确定位;突出改革,以改促建;突出创新,凝练特色”。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李院长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努力抓好评审准备工作。

接着,实验管理中心张世军主任对院内评审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中心及时准备、提交《枣庄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请书》和其它背景材料、支撑材料,并从申请书中提炼出汇报材料;加快实验教学案例ASF流媒体文件的制作;进一步充实完善各中心网站。

最后,李院长就建设中一些具体问题和各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2007-2008 枣庄学院实验管理中心 通信地址:山东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