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09年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及省级示范中心创建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时间:2009-02-27 点击数:

2月26日下午,在综合楼7楼会议室,李进京副院长主持召开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和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创建工作安排会议。实验管理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各相关系、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实验管理中心张世军主任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讨论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2009年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分析了全省79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其中13个为筹建)在全省42所普通高校(不含民办)的分布情况,并安排了2009年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及省级示范中心创建工作。

随后,与会的各相关系及各实验教学中心人员交流讨论了在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和在省级示范中心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对于所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李进京副院长与张世军主任现场做出了答复,表示下一步将沟通、协调解决所有问题。

最后,李进京副院长分别强了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创建工作和实验管理中心2009年的工作。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将是今年工作的重点,并提出“整体推进、以评促建、全力创建、不留遗憾”的16字指导思想,加强实验教学、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及创新能力是教学改革的需要,是学院自身发展的需要,对于今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创建,学院领导是高度重视,在竞争非常激烈的情况下,要求各单位在创建工作中更加重视,更加努力。


copyright@2007-2008 枣庄学院实验管理中心 通信地址:山东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