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实验课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各实验教学中心:

 

为进一步了解目前实验室课程开设、实验室利用率及实验教学运行情况,加强对实验教学的管理,不断提高实验室教学质量,现要求各教学单位于3月9日前报送《枣庄学院实验课程安排表(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附件1,其中含4个子表)。

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范围

根据各专业培养计划的安排,应在本学期开设的实验课程(含独立设课和非独立设课)中所有实验项目的教学安排均需填报,确保实验项目100%开出率。

二、填报要求

1.各表按要求填报,务必信息准确、完整,其中实验课程名称必须与本科教学计划一致,实验项目名称必须与新修订的实验教学大纲一致。本学期应开出的实验项目以及实验项目分组情况均需在安排表中体现,否则视作教学单位未完成教学计划。

2.本次数据仅报送电子版,电子版报送邮箱:zzusysgl@163.com

3.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 655289

三、其它

根据各教学单位报送的实验课程安排表,本学期学校将随机组织人员到实验室听课,了解实验教学实施情况。


 附件1.《枣庄学院实验课程安排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xlsx


实验管理中心

20220302

 

 

 

copyright@2007-2008 枣庄学院实验管理中心 通信地址:山东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