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度教学实验维持费等专项经费预算(一上)支出明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各学院、教学部,各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

根据学校计划财务处关于2021年度校内预算“一上”编报工作要求,请各学院(教学部)根据《2021年度教学实验维持费预算》(附件1)和《2021年度毕业论文(设计)实验部分经费预算》(附件2)的切块金额数,分别填报其对应的《项目预算支出明细申报表》(附件3)、《用款计划申报表》(附件4)、《年度目标申报表》(附件5)、《绩效指标申报表》(附件6),其中,凡需要招标或集中采购的货物、服务和工程的支出项目请按招标办要求分类填报《2021年度采购计划表》(附件8-附件10)。

填写相关表格时,请各单位注意以下事项:

1.填写《项目预算支出明细申报表》时

(1)教学实验维持费和毕业论文(设计)实验部分两项经费支出不能用于发放人员费用和购买设备等资本性支出。

(2)学院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按照2019年支出压减30%。

2.填写《绩效指标申报表》时

(1)按照财政预算的要求,量化指标不低于50%,即所填写的绝对数指标个数(用1.2.3这种阿拉伯数字表示的指标,百分比指标不算)要大于等于所填写全部指标个数的50%。各部门可以参照预算指标体系,自行选择合适的指标进行填写。

(2)绩效指标可参照《绩效指标体系》(附件7)填写。

3.未报送相关材料或材料不全的单位,2021年度不安排经费支出。

4.未向招标办报送《2021年度采购计划表》的单位,2021年度无法进行招标采购。

以上校内预算“一上”各类表格(附件3、4、5、6、8、9、10),务必于2021年11月9日上午12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zzusyglzx@163.com。纸质版暂时仅报送《2021年度采购计划表》(附件8-附件10),其余材料的纸质版待学校批复后再行报送。

     附件1.2021年度教学实验维持费预算.xlsx

     附件2.2021年度毕业论文(设计)实验部分经费预算.xlsx

     附件3.项目预算支出明细申报表.xls

     附件4.用款计划申报表.xls

     附件5.年度目标申报表.xls

     附件6.绩效指标申报表.xls

     附件7.绩效指标体系.xlsx

     附件8.(货物类)枣庄学院年度采购计划样表.xls

     附件9.(服务类)枣庄学院年度采购计划样表.xls

     附件10.(工程类)枣庄学院年度采购计划样表.xls

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11月4日

 

 

copyright@2007-2008 枣庄学院实验管理中心 通信地址:山东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