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实验室智能化管理系统项目建设调研会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2021年3月17日下午,学校实验室智能化管理系统项目建设调研会在光电学院会议室召开。研讨会由实验室管理处主办,全校二十个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调研会上,首先由相关公司技术人员对智能实验与实践教学管理平台的构架、特点、操作流程等技术进行介绍,并对实验室智能管理系统各功能模块操作方法进行演示,详细描述了实验室数据填报、实验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大型仪器共享管理、耗材及危化品管理、实验室安全准入智能可视化管理等模块的功能。

会议中,与会人员对智能管理系统各模块功能的实现方式相互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一致认为现代化智能实验室管理系统是高校实验室高水平管理的重要标志,也是对我校实验室管理模式转变和管理水平提升的有力促进,通过这次研讨会,大家对实现智能化实验室管理充满期待,对今后学校实验室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建设发展充满信心,也进一步推进实验室智能化管理项目建设,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及创建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2007-2008 枣庄学院实验管理中心 通信地址:山东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