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杨革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实验室管理和实验教学工作。校党委书记曹胜强热情接待了曲阜师范大学客人。之后,两校在八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校长李东主持座谈交流会,我校副校长、曲师大挂职副校长明清河,光电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李东对曲师大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办学基本情况、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李东说,我校坚持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办学定位,以创新型应用型人才为培养目标,坚定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路径,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目前,围绕新校区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重要工作,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开拓奋进,发展势头良好。我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立足于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立足于产教融合,立足学校和企业共建,有自己鲜明的特色。

李东表示,曲阜师范大学签署支持枣庄学院发展框架协议,将两校的合作推到了一个更高水平,表明曲阜师范大学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我校将积极推进与曲阜师范大学的全面深度合作与交流,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

实验室管理处和光电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基本情况。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以及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座谈结束后,曲阜师范大学客人到院士工作站、太赫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曙光大数据、传媒技术实验室、新能源(光伏)工程试验室、食品与制药实验教学中心等处进行实地考察。

 

copyright@2007-2008 枣庄学院实验管理中心 通信地址:山东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