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长曹胜强到工程训练中心、陶艺实训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9-17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校长曹胜强、副校长李进京到学校工程训练中心、陶艺实训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网络中心和机电工程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检查活动。

校长曹胜强、副校长李进京走到每一个实训厂房、车间,实地检查了解陶艺实训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与管理运行情况。曹校长对学校工程训练中心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陶艺实训中心的建设与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加强学生应用实践能力培养、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安全管理和工程训练中心数字化改造工程项目建设给予现场指导。检查过程中还对工程训练中心和陶艺实训中心的配套设施建设、环境治理、门禁系统和安全保卫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


copyright@2007-2008 枣庄学院实验管理中心 通信地址:山东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