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开展实验教学期末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6-27 点击数:

为加强期末实验教学管理工作,促进各学院(部)实验室及实验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实验室管理处认真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及实验教学管理期末检查工作。自6月5日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以后,各学院(部)实验室认真开展了自查工作,实验室管理处成立了期末实验教学检查小组,6月26日,检查小组对全校各相关学院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实验室开放、实验教学运行记录材料的建立与管理档案材料的整理及数据统计,规章制度的制定与执行和实验室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对工作认真、管理有创新的给予表扬。本次期末工作检查,机电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土木工程实验室、传媒技术实验室等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在实验教学、实验室常规管理及档案建设等方面表现优异。下学期,实验室管理处将组织各学院(部)实验室负责人到管理先进的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观摩学习,以期推广优秀的管理经验,提高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促进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


copyright@2007-2008 枣庄学院实验管理中心 通信地址:山东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