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实验室调整工作布置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3-09-05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3时,我校实验室调整工作布置会议在综合楼7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进京副校长主持,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实验室管理处、各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人事处章处长宣布了学校关于调整两个实验室管理隶属的决定,即分析测试中心调整至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公共语音室调整至大学英语教学部。

实验室管理处颜处长布置两个实验室调整的相关工作。此次实验室调整是整建制划归,两个实验室的人员、财物、职能一起划归新的所属部门。虽然被划归了新的部门,但两个实验室的共享平台功能未改变,应面向全校继续承接教学、科研上的一切需要。

国有资产管理处王处长就资产移交问题提出安全完整、周内完成的要求。

李校长最后强调:

1、权责虽然下移,但是两个实验室的职能未变,继续作为学校的公共实验平台,面向全校服务。

2、在国有资产管理系统中,分析测试中心和公共语音室分别应以二级目录的形式出现。

3、要管好用好相关仪器设备,越来越好地发挥其使用效益。

4、建立健全必要的规章制度,对购置大型仪器设备一定要制定严格的管理办法。

5、实验室管理处要从学校角度进行监管。


copyright@2007-2008 枣庄学院实验管理中心 通信地址:山东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