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3-01-03 点击数:

1月3日9时,我校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会议,会议由李进京副校长主持,教务处、科技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计财处侯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实施第三期高等学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工程的通知》。其次,教务处刘处长对骨干学科的定义进行了解读,并建议项目建设要落到实处,项目资金集中使用。

李校长在会上强调:

1、此次上报的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计划书是我校划归省属后,第一次在大平台上参与教育厅的项目建设,计划书要做出水平,做出质量,要规范、严谨,要能体现枣庄学院的特色。

2、此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计划书的填写,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着对学生负责、对教学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积极争取,即便是本次不获批的实验室建设项目,在充实、完善后,学校的常规实验室建设会予以考虑。

3、在今后的工作习惯上,对实验室建设要有充分的准备,跟踪兄弟院校同类实验室的建设发展,随时可以做好实验室建设计划的申报工作。今后学校的实验室建设不再是计划性建设,而是竞争性建设,各相关学院要把实验室建设规划好,和各职能部门沟通好,向学校汇报好。

最后,实验室管理处张处长布置了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实施方案。各相关学院首先填写《枣庄学院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表》,此项工作应于1月9日前完成。待项目获批后,再填写《高等学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计划书》和《高等学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工程财政专项资金支持项目申报书》,所有工作务必于1月26日完成,以备上报。


copyright@2007-2008 枣庄学院实验管理中心 通信地址:山东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